耀西响当当

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

【段散】小甜饼/我画的不好看嘛

只吃段散/不逆

———————————

散人和往常一样一觉睡到大中午然后赖床刷微博,忽然刷出来那个爱什么情什么公寓5用了番茄玩游戏用电脑做的画,被网友扒出来了,还没怎么醒过来的散人揉着惺忪的睡眼一个电话就打到段承轩工作室了。


“段承轩我画画不好看吗?”


段承轩被散人突如其来的问题搞得一头雾水,大脑飞速转动。老婆声音听起来绝对还没有太清醒,说话还软软乎乎的,一定是起床气还没散,不管了先夸就对了……


“好看呀!小宝贝!谁说你画画不好看呢?是不是刚刚睡醒呀?困的话要不再睡个回笼觉吧?”


段承轩听着对面没动静了,也不敢轻举妄动,冷静的诺大的办公室好像还隐约听到了自己心跳的回声。


“啊———那他们抄袭为什么不用我的图嘛!!我的那些波点图、我的皮卡丘、我的月下美人不好看嘛?”


淦!自己的老婆也太可爱了!段承轩脑子里浮现出散人平时用小奶音撒娇的样子,又想象出来散人此时趴在枕头上用手拄着小脑袋打电话的神态,险些被可爱冲昏了头脑。


“好看呀!当然好看呀小傻子!咱们在游戏里画展还有那么多欣赏者呢!中午我回家给你带点好吃的,你再睡会儿吧!”


听到电话那头再次出现了哼唧哼唧倒在枕头上睡着的声音,段承轩才安心地挂了电话,然后一边摇头一边又笑的合不拢嘴直到发现根本无法在妙妙面前维持高冷总裁的形象,脑子里一直都是散人睡眼朦胧又莫名生起床气的样子,就想马上托住他的小脸蛋亲亲,就觉得老婆天下第一可爱。


据说第二天段承轩回公司用3D打印机打印了好多立体的带相框的小挂件,有不知道是不是皮卡丘的小怪兽还有很多像幼儿园小朋友画的一样看不懂的画,段总裁分别把这些小挂件挂在了自己不同的车钥匙上,多的就让妙妙摆在自己办公室展示架上,还特别嘱咐:“这些都是艺术品,小心别弄坏了。”耳濡目染的妙妙早已看穿一切,心想:害,又是哪门子夫妻情趣罢了。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