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西响当当

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

【段散】小甜饼/记活动后台小事

只吃段散/不逆

———————————

既然上篇讲到段承轩惹散人不开心的事,为了给段总找回来一点面子,我给大家讲讲一次活动后台的糖。


就,散人参加的某次盛大的颁奖典礼,可以让带家属过去,散人当然如愿以偿,自己有个那么帅的对象当然要好好秀一把。散人给挑了一套足以亮瞎全场的西服,站段承轩旁边倍儿有面子而且充满可以直接上台
solo开个人演唱会的底气的那种衣服。老婆挑的衣服,段承轩不敢说一句不满意,但是还是吭吭哧哧憋出来一句:“你去参加颁奖,我坐台底下穿的这么扎眼、合适吗?”散人朝段总翻了个白眼:“就是要你穿成这样,和你站一块儿才能凸显老娘的男人天下第一帅,不然你以为我这就是为了让你吸引花痴妹子然后给自己增加情敌找不痛快嘛???”


段承轩听了心里乐开了花:这小子心里原来是这么想的,行,为了让小朋友开心我穿什么都行。


活动是下午举办,但需要领奖的嘉宾当天上午就过去了,先有工作人员介绍安排活动流程、走一遍过场,熟悉位置,熟悉场地,毕竟是大型活动,还是全程直播,所有流程必须有条不紊、万无一失。


段承轩当然是全程陪同。虽然俩人去之前考虑到段承轩散人一起出现会引起一定的关注,但俩单纯的人还是失策了。两个男的,一米八多的大高个子,亲密无间,还时不时你搂我一下、再和你咬咬耳朵说说小话,更何况段承轩那张走哪儿都好像在聚光灯下闪耀的偶像脸、散人拿什么都是焦点的绝版手,以及段承轩那天实在是过于耀眼的西服......


眼见着聚在俩人身边的拿着手机相机一通狂拍的妹子们越来越多,场面马上要控制不住,散人飞速走完一遍流程,就拉着段承轩进了休息间。


“气死我了!我听见有个妹子喊你帅哥还能接受点,那些个喊你老公的几个意思?没看见我还在那儿呢嘛?!”散人抱着肩膀气鼓鼓地坐在椅子上,段承轩一脸无奈,“我待会儿要不就别去现场座位了,一是不喜欢人太多的环境,二是怕......”“行行行,我也舍不得让你出去掉进狐狸精洞里!你们公司有艺人愣是往你身上凑我还不够生气的,今天指不定又被哪个妖艳贱货看上了,我以后直接改名叫逍遥醋人得了……


两人飞速达成共识。段承轩在艺人休息间看的现场直播的转播,好在活动一切顺利,散人活动结束又被几个工作人员拉着合完照,结束后回了段承轩在的休息间。


“小~轩~轩!我帅不帅!你看到我领奖前设计的动作了嘛?”“看到了,那么用力比了个比你还大的心,主持人解说是给粉丝你满满的爱。”


“害,我明明早就设计好,那心是给你比的,我还对着镜子练了练,比完心我还设计说了句话“我爱你”你听见了嘛?”“当然听见了,每一秒有你的镜头我都看着呢。”


“在最后,所有获奖的小伙伴一起在无人机底下合影你也找到我了?上百个人脸堆一块儿......我还对那镜头喊话了......唯一遗憾是工作人员怕大家乱喊乱叫,都给闭了麦,你知道我喊的嘛吗?”


“当然知道。段承轩我爱你

“嘻嘻嘻嘻没错!走吧走吧!回家!”散人兴奋的和小傻子一样,拉起段承轩蹦蹦哒哒往外走。


“小朋友,就你那点儿小心思,我还猜不透你呀!”段承轩看着已经在副驾驶睡的呼呼的散人,满眼爱意。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