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西响当当

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

【段散】翻老照片的乐趣

只吃段散/不逆

————————————————

散人最近在整理以前活动的视频啊照片啊什么的,就当是借机回忆一下青涩的年华。翻到BML18年的视频,看自己超级努力的弹贝斯,笑得特开心,举着平板伸到段承轩面前:“看看看!没想到我当时速成学贝斯,最后搞得还像那么一回事吧?”一幅“快夸我”的表情,段承轩摸了摸散人的脸,“小朋友,我学贝斯的时候你应该还是小学生吧?”

 

散人一脸吃瓜样:“你学过贝斯?你怎么没说过啊?早知道就直接让你带我练了!学贝斯的男生都太酷了!我从小就特羡慕会玩贝斯的......学的时候遇到别的帅哥了吗?”

段承轩:“小傻子,咱俩也没差几岁吧?我也是小学的时候学的,没学几年就出国了,早忘得差不多了......教不了你的。”

 

散人恍然大悟,倒在段承轩怀里,又推了推眼镜:“知道我为嘛要选贝斯吗?说起小时候了,我记得有次六一儿童节汇报演出,我可是我们班的代表,挺牛吧?我印象特清楚,那次搞得特隆重,电视直播,我还记得有个镜头扫到我了......四舍五入我就上电视了!”

 

段承轩搂着散人,继续看着散人举着平板翻照片,“欸对了!那年有个节目是仨小男孩弹贝斯,唱《奔跑》,就是那个‘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知道吧?巨帅!我当时觉得站C位那哥们儿太帅了,穿黑色T恤,特有型,就是离观众席太远看不清脸,估计是不赖的,那年不知道为嘛搞那么隆重,最后谢幕的时候市长还有领导们都上台去合影了,那哥们儿周围一堆妹子全是找他合影的,可以说,他们让我选乐器,我一看有贝斯,我第一想起的就是那哥们儿,太酷了......”

 

散人说的津津有味,一回头看见段承轩从脖子往上肉眼可见地变红,“害!我说我的段总啊!至于的吗?又吃醋了?咱犯不上吧,和一小孩儿吃醋......好了好了我承认,人确实被我看上了,但就一会儿啊,仅限当天啊,你就是个醋坛子!”

 

段承轩苦笑着说:“这次我没吃醋,因为犯不上吃醋的,没必要和自己过不去......”

散人:“???您在说什么”(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JPG)

段承轩:“你去看的演出,是千禧年的六一儿童节汇演,我,就是当时那个唱《奔跑》的C位,我的贝斯老师给我挑的黑色演出服。”

散人:“???啊,那证明我的审美这么多年还是没变,还是喜欢好看的,要这样的话,咱俩的相遇纪念日是不是该改成六一了?”

 

“你定吧,你说哪天就是哪天。”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