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西响当当

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

【段散】小甜饼/最近好书推荐?

只吃段散/不逆

———————————————

最近散人沉迷于仁王2+扫雷的“豪华游戏套餐”,自己玩的倒是爽的不行,段承轩在家可是备受冷淡,晚上散人直播一开始玩扫雷,胜负欲就本能地冲昏头脑,“再来亿把啊”已经成为常态化,偏偏总是在最后二选一的时候踩雷,然后顺理成章再来一局。

 

段承轩本来打游戏就不如散人,被散人嘲讽:“段承轩你不适合玩游戏,你没有天赋”,每次只能在散人打游戏的时候乖乖在旁边等,委屈的好像一个小媳妇儿,散人晚上玩游戏又玩到那么晚,晚上不睡,白天不起的,睡到快中午,起来之后随便吃点就开始剪视频。段承轩有一种被游戏绿了的感觉,胸中不明不白就燃起了一股“夺回自己正宫地位”的无名怒火。

 

终于,段承轩趁着散人躺沙发上休息的时候,不声不响地挪了过去,“咋了?小轩轩?哈哈哈哈哈你这是什么意思?”散人指着段承轩脑袋顶上的“小啾啾”,“干嘛自己给自己无聊到扎小辫儿啊?太逗了!我用夸夸我家总裁扎小辫儿真可爱嘛?”段承轩本来眼睛就大,睫毛又长,大眼睛扑闪扑闪的,把平时软软的刘海儿梳上去,再加上被散人夸完红扑扑的小脸,像一个幼儿园的刚参加完汇报表演的小朋友。

 

“我在家太无聊了,头发长了就梳上去了。”段承轩瞟了一眼散人,散人依旧是一幅看热闹的表情,心里分明是在琢磨:“段承轩今天极其不正常,事出反常必有妖!”然后暗自用五秒钟反思了一下自己这两天犯了什么错,想着待会儿段承轩提什么要求都要同意。

 

“散老师!”段承轩开口了,“欸欸,您说,段老师,我哪儿做的您不满意了?”“我想听您讲故事了!我已经好几天没听晚安故事啦!晚上睡不着!”说完,段承轩一个一米八几的经常锻炼的男人,此时此刻,扎着朝天辫,直往散人怀里钻。

 

(这谁能呛住啊???各位??)

 

散人求饶:“好好好,我错了宝贝儿,我最近确实玩游戏太猖狂了,陪你陪的少了,今天晚上不直播了好不好,我挑挑晚安故事,给你讲。”“好。”到点儿了,段承轩早早就乖乖地躺好,就把脑袋露出来,等着散人站在书柜前面挑书,散人挑了半天也没挑出来,段承轩就指定了一本让散人给他读。但散人总觉得这件事好像不是那么容易就结束了的。

 

第二天,段承轩鼓动散人:“你是不是没书给我读了?要不要问问你粉丝啊?”散人一脸迷惑:“这平时我粉丝在弹幕里叫我老公你都吃醋吃到晚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今天是太阳打南边儿升起来的吗?”但还是乖乖发了条微博,问问大家推荐的书。

 

......

 

终究是被段承轩拿的死死的。

 

不到五分钟,“耽美题材您看不看?”“《乐可》?”“和总裁谈恋爱的要看吗?”散人手机评论马上炸了,散人小脸通红,举着手机,头上一个劲儿往外冒汗。段承轩一边儿在旁边刷新着散人微博评论,一边儿笑到不行。散人气鼓鼓的,咬着牙发评论:“评论正常些,感谢了。”段承轩明知故问:“我看着我家小朋友的评论挺正常啊,要不咱们今天晚上按照大家给的书单看看?”散人一把把段承轩手机抢过去了,丢下一句:“段承轩你不是人!”自己去阳台生闷气去了。

 

逗散人玩归逗散人玩,一码归一码。晚上段承轩还是让散人讲了段承轩最喜欢的欧洲文学。那天读的是但丁的《神曲》地狱篇第三十一章。读完之后,两个人感慨一番,拥着睡着了。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