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西响当当

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

【段散】小甜饼/连麦连出一顶(绿)帽子?

只吃段散/不逆

—————————————————

小破站出了一个可以和粉丝连麦的功能,散人心血来潮想试试。连麦的都是可爱的小姐姐,说话客客气气温温柔柔,就跟朋友聊天一样,散人乐呵呵地聊闲天,好不容易有和粉丝朋友拉近距离的机会,散人倍加珍惜每次聊天的机会。

 

然后画风就逐渐往奇奇怪怪的方向发展了(?)

 

“散老师!我好喜欢你!”终于!在第一次直白的表白之后,大家越来越刹不住车了,散人的脸“刷”就红了,“谢谢你,那我先挂了”,散人说完扭头看了看旁边本来安安静静看着书的段承轩,已经转换到侧耳倾听的姿态,散人握着鼠标的手心马上就出汗了。

 

“谁啊?”段承轩的语气听起来漫不经心的样子,实则浓浓的醋味儿已经充满了整个屋子,“害,新功能,粉丝连麦,和粉丝聊聊天吧,都小姑娘开玩笑呢。”散人滴里嘟噜解释了一大堆,做贼心虚似的把卫衣的兜帽戴了起来,就露出一个涨红的小脸蛋儿。

 

“我也能连吧?”段承轩就跟逗小孩儿一样,故意让散人羞到把卫衣带子抽的更紧,散人脸更红了,“段承轩儿你别闹!”“没事儿,你继续连麦吧,不打扰你了。”段承轩又翻开了手里那本书,装模作样地看起来。

 

散人深呼吸了一下,然后才勉强缓和点开下一位粉丝头像,“哦——我接通了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激动啊啊啊啊啊!散老师!!!我是您的男粉!!!我好喜欢您呀!!!我爱您!!!!!.......”

 

段承轩:“。。。”散人:“。。。”

 

对方是一个声音粗壮而且被激动冲昏头脑的汉子,听声音甚至可以让人脑补出来对面这位攥着电话在对面几乎蹦起来的神态,“好嘞,额,谢谢您,谢谢您的支持和喜欢......”散人简单聊了几句之后又把电话挂了,不敢把话题聊开是真的,怕段承轩今天晚上疯掉也是真的。

 

散人又认真调整了一下呼吸,翻了翻连麦粉丝的列表,“这个小猫头像应该不会错,至少应该是个妹子。”散人反复斟酌,觉得百分百稳妥了才点开连麦。

 

“喂?您好!”散人小心翼翼试探,“您好,是散老师吗?哇!好幸运!居然成功连上了!”对方是个姑娘,散人默默舒了一口气,“散老师,想和您聊聊我最近在公司遇到的事,您看看怎么解决,可以帮我出个主意吗?我快纠结死了!”“可以啊,说吧我听听。”散人语气变得温柔起来,听得出来对方妹子好像不是很开心,怕是遇上了啥不如意的事。散人把自己尽量定位到了“知心大姐”的角色,准备耐心地帮妹子出出主意。“您讲。”

 

“好。想问一下,您怎么看办公室恋情?就是......不是平级的那种?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上了我的领导...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哦,这妹子的情况倒和自己有点儿像,自己不也是把总裁搞到了手嘛?害,谁没有对总裁动过心呢......等等!姑娘等我回话呢!散人强行把自己的思绪拉了回来,正经地给姑娘出主意。

“当然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基础上,我觉得是没什么问题的,如果俩人你情我愿,多好的事儿啊,毕竟恋爱是自由的,两个人在爱情中也不分什么上下级的关系,只要你俩看对眼儿了,聊得也投机,我觉得没什么,嗯。”散人回答的正正经经,脑子里全是段承轩迷人的小腰和一堆黄色废料,恋爱往事瞬间充斥了整个大脑,肾上腺素迅速飙升。

 

“散老师,谢谢您,可是我这里情况要比您说的复杂一些,可能我们公司环境比较特殊,这么和您讲吧,我在的是一个娱乐公司,我个人在圈内不算出名,但也接了几部戏,算是小有名气,我和我们领导是在一个晚宴上见面的,他在台上讲话,我当时真的被他迷得五迷三道的,然后就下来问了问同事,没想到他居然喜欢男的,我当时还郁闷了一阵,但是今天听您给我聊天,我明白了许多,谢谢!我不会放弃的!不耽误您了,再见!”

 

连麦是外放的,散人看着对方挂断电话之后,越想越不对劲,把椅子转向段承轩,“不是,这妹子说的这个领导,我怎么听着跟你差不多啊?”段承轩这边儿冲到散人面前,查了刚刚连麦女生的ID,一个电话拨到了助理妙妙那里,

 

“妙妙,帮我查一下公司里(xxx)这个ip地址对应的艺人。”段承轩一边儿联系着妙妙,一边儿安慰散人:“这个女的印象里自从和星娱签约之后业务能力一直落后,不求上进,有次甚至往我办公邮箱发自己的写真试图潜规则上位被助理发现,公司上下进行通报批评警告,我以为她能有点儿廉耻之心,没想到还惦记着呢,这次我会让助理直接给她办解约,放心,我们星娱不养这种用不正当手段上位的人。”

 

妙妙电话也回过来了,确实是一直纠缠段承轩的108线女艺人,“马上办解约!”段承轩态度坚决,散人算是终于吃了一颗定心丸。“好家伙的,我这连麦连的差点儿把我对象给送出去了,这女的心眼儿够多的呀,舞到我面前来了!”

 

散人起身坐在段承轩怀里,“这事儿你为嘛没和我提过呢?我刚才还认认真真给我情敌出主意,帮人家给我戴绿帽呢,我撒不撒啊!”“小笨蛋!”段承轩用下巴蹭着散人的脸,哄他说:“这种凑到我面前试图用歪心眼儿给自己要资源的艺人太多了,我发现了就及时解决了,哪儿还轮的到她们一个个让你吃醋啊?”

 

“行,给我削个苹果吧,想吃水果了。”

“遵命!老婆大人!”


评论(5)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