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西响当当

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

【段散】小甜饼/喜闻乐见的偶像剧式送别

只吃段散/不逆

——————————————

好像他俩之间就没有过那种偶像剧式的送别桥段吧?天天腻乎在一起不说,两个人其中一方有事要去趟远门,基本都是段总的私人飞机接送,大多数情况散散去参加活动,段总也是尽量能跟就跟,没办法,宠就完了。

 

散人那天偶然之间换台,换到偶像剧就瞟了几眼,男女主人公在车站“爱的抱抱”,然后依依不舍的分开,散人在旁边“啧啧啧”,段承轩本来在低头看书,一抬头看到电视里俩人,笑了笑:“宝宝羡慕这样吗?”散人:“害,也没有,就是突然想到咱俩搞对象之后好像就没咋坐过公共交通工具了。”段承轩想了一下:“那还不好说吗,下次给你订张高铁票,让你过把偶像剧的瘾。”

 

五一假期结束了,散人说要回上海收拾收拾屋子,段承轩凑过来抱住散人:“舍不得你先回去!我在北京过几天还有个会要出席,不能陪你一起了。”散:“没事儿,我这么大个人了,别不放心了。”后来聊到怎么回去,俩人一拍即合,段承轩给散人订了张高铁票,说是让散人体验一下被(温柔体贴的老公)送的感觉。

 

去车站一路上段承轩絮絮叨叨了一堆,告诉散人不用太累着自己啊反正过几天自己就飞过去陪他,给散人找好了保洁工只需要散人耐心在家等人到就好了......说的散人都有点不耐烦了:“段承轩儿你怎么跟个老妈子一样说个没完没了啊!”段承轩傻乐:“不放心你呀。”

 

到车站之后,散人忙着过安检,段承轩依依不舍地把散人带的小箱子递过去:“注意安全哦宝宝!有事随时视频,上海那边儿帮你安排好了,有什么想要的直接联系我助理让他给你买过去。”散人心想“还好没有次次车站送别,这段承轩操心还操不过来呢”

 

过完安检、检了票,和段承轩分别之后,散人看时间差不多了就上了高铁,车还没开,散人就有点想段承轩了,平时旁边段承轩看书也好、通话聊着工作也好,总归旁边是有另外一个人陪着的,还有点儿安全感,冷不丁的自己一个人坐车总觉得干嘛都不舒服。

 

正想着呢,散人被后面的人递来的毯子打断了思绪,“天阴了有点儿凉,盖个毯子吧。”谢谢还没完全出口,散人一扭头,段承轩冲着他宠溺地笑着,“你怎么跟过来了?不是还有会要开么?”

 

“小傻子,偶像剧情体验一下过过瘾就行了,该把你送过去还是要送的......怎么了宝贝?咱俩刚分别不到二十分钟就开始想我了?以后还是咱俩一块儿走吧,省得你看不见我自己对着车窗抹眼泪。”说罢,段承轩掏出纸巾擦了擦散人挂着泪珠的脸蛋儿,贴心地把小毯子盖过去,“睡吧,到站了叫你。”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