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西响当当

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

【段散】小甜饼/糟糕糟糕!大事件发生!

只吃段散|不逆

————————————

2022年被段凌薇称作星娱的水逆年。先是社会环境的影响,娱乐行业本来就不大景气,整个娱乐圈都处于低迷状态,本来计划好开的几个真人秀观察类节目也因为艺人口罩原因造成档期不合,项目难产的难产,项目推到一半艺人突然塌房的也有......总之,段凌薇是一个头两个大。不过好在星娱公司的盘大,虽然有的项目落实得不尽人意,多亏段承轩在圈内的人缘好,有投资方的出手相助,大多时候也能化险为夷。


不过,水逆的时候是真水逆啊。


“哒哒哒哒——”星娱公司的地面是满铺地毯的,因为段承轩喜欢安静的工作环境,再加上员工以女性偏多,多双高跟鞋一起发动的声音确实有点影响工作。但是,能听到高跟鞋在地毯上踩出“哒哒哒哒”的声音时,十有八九是事态严重到需要大姐头段凌薇亲自出马摆平的地步了。

  

“段承轩你能给我解释一下你12月24号晚上公司平安夜聚餐之后干了什么吗?”段凌薇气势汹汹地推开了段承轩办公室的门。

  

“平安夜晚上?聚餐、回家、陪老婆......用再具体一点吗?”段承轩咂巴咂巴嘴,好像在回味着那天晚上更加具体的细节,甚至连自己都没注意到,嘴角已经快咧到耳朵根了。

  

“Stop!目前不想听你们小两口之间的事,我在跟你很严肃地说这件事,希望你认真一点。你好好想想......算了,我直接说了,聚完餐之后,刘成美跑你车里干什么去了?你能不能看一眼文娱榜的热搜啊大哥?”

  

如果现在有个测温枪抵在段凌薇面前的空气里,那绝对能滴滴滴发出高温警报——前几天刚处理完艺人小A凭空多出来一个孩子的热搜,火急火燎组织了媒体开发布会澄清,还没消停几天,自己亲弟又上了热搜,段凌薇就差去寺庙里给星娱求个平安符了。

  

段承轩看他姐的脸色不对,马上打开了热搜。好家伙,#段承轩刘成美公司聚餐后车内私会#的词条后面跟的是个硕大的“爆”。点进去,视频里虽然高糊,但是却可以分辨出来刘成美穿着短款外套、香肩微露,晃晃悠悠打开了段承轩副驾的车门,画面聚焦到段承轩从后排座椅拿出一个明晃晃的lv袋子,往副驾递过去,然后视频戛然而止。视频里还有狗仔精心配的文字解说:“只见星娱公司艺人刘成美晃晃悠悠地从聚餐酒店大门出来。诶?这不是星娱公司CEO段承轩吗?他也没有走,看来是在等人啊。小编看到刘成美自然地拉开段承轩副驾驶的车门,段承轩也毫不避嫌,而是从后面拿出一个价值不菲的礼物递了过去...前段时间逍遥散人在社交平台深夜抒发内心emo情绪,疑似和段承轩感情出现裂痕,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件事情影响呢?”

  

“啪——”段承轩把手机甩到一边,“大锤是真不做人啊?”大锤,就是发料的那个圈内臭名昭著的狗仔。“承轩,是,我知道刘成美的新剧要上了现在需要热度,想给自己造势就找大锤拍自己的料,这个女人一直都用这种手段博眼球出圈的,不过,你递礼物是怎么回事?除了追散人之外,我可没见过你对其他人这么主动啊?你俩吵架了?”

  

“......姐你觉得我是这种人吗?”

  

“我知道你不是,但是我需要你给出送礼物的理由来说服我,我才能帮你解决这个问题,毕竟现在舆论导向都对你不利。”

“平安夜那天你也知道,聚餐时你坐我旁边,我本来就打算出席一下然后回去陪散散的,那个lv袋子里装的是给他挑的礼物,本来在副驾驶位置上放得好好的,谁知道刘成美突然拉开我车门,二话不说就想坐上来,我怕她把包坐坏,临时把袋子转移到后排座位,那个视频应该是做了倒放处理。至于散人,是因为他公司里裁员,裁掉了他的朋友,他才发那条深夜感慨。刘成美的问题,这种心术不正的艺人,我觉得还是早点排雷比较好。”

  

“我就知道...刘成美这个疯子!行,视频的问题我会找技术部门尽快解决,再和公关配合一下,也不是什么难事……你今天换个车开吧,我联系人调一下你车里的行车记录仪,用事实堵死他们的嘴。”不愧是大姐头,一个可以随时调用自己灵活的大脑想出n个应对突发事件方案的女超人。

  

元旦之后,没几天就又要过农历年了。虽然舆论风波对星娱公司的外部影响不算大,吃瓜群众们表示再一次被狗仔遛已经疲倦不堪了,但是一边又期待着吃到一些甜瓜作为新年的开胃小菜。

  

星娱公司几个高层开会决定在2022年终总结会议之后再办一个年会聚餐,可以带家属参加的那种,让公司热闹热闹,也能顺带给2023冲冲喜。ps:“可以带家属”这条是后来加上去的,谁是爱妻狂魔我不说。

  

星娱公司年会可谓是帅哥美女云集,再加上这一年大家确实憋得很惨,大大小小的媒体朋友能通知都通知到了,这次年会办得格外盛大。其实段凌薇委婉地表示过星娱作为口罩时代少数几个盈大于亏的娱乐公司已经很遭人眼红了,年会可以适当简办,不曾想胳膊拧不过大腿,何况对面还是个恋爱脑晚期的大腿,年前的最后一次聚餐了,也就不好意思再拦着,任他带着亲亲老婆开屏去了。

  

不出段承轩所料,年会还没结束,早就有些抢头条的媒体把星娱公司年会盛况的热搜直接顶了上去。

  

于是那天晚上的头条被简单粗暴的词条占据着并且居高不下,内容就是:

  #段散甜蜜合体 力破分手传言#


词条背后承载着段凌薇翻到了天上的白眼。





  

评论(1)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