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西响当当

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

【段散】小甜饼/关于情人节发的双人游戏

只吃段散/不逆

—————————

散人和段承轩吵架了。虽然这几天俩人在家里闲出屁,本来可以开开心心痛痛快快、想干嘛干嘛、想怎么干就这么干,而事实确实如此,但没过几天,段承轩几乎一滴都没有了,连储藏室里平时储存的T都要弹尽粮绝了。


我就是陈述一下背景啊,吵架不是因为这个。导火索还是在情人节前一天散人玩的那个双人游戏。


看过散人那个视频的朋友都知道,散人自己左右手一起操作,溜到飞起,甚至远远比绝大多数情侣俩玩的还好,毕竟是高叟的操作嘛。散人真没想过拉上段承轩玩的嘛?就算俩人一起玩,自己再后期剪辑配个音也可啊,图一乐嘛!玩游戏也不怎么重要,主要是培养培养感情。散人当然第一时间想俩人一起玩这个游戏,他下午就拉着段承轩坐客厅里教段总操作了。


真是万万没想到,平时在公司里开任何会议都能调理清晰、讲的头头是道的段承轩,竟然玩起这个来宛如一只小学鸡。


“诶~你先过来!往我这跳!诶诶诶跳晚了!”

“看着我怎么走啊,你走我反方向,我走完你再走......走啊!就现在!你干嘛不动呢!”

“到这儿了啊,你变大,我跳你身上,诶?你倒是接着我啊撒子!”

“快快快!你走下面,我去吃那个,吃金币啊你!诶我滴妈妈!”

“你知道嘛呀!按照我说的来!我这声东击西把这怪就打死了!诶你别单独行动?诶?人呢?又死了!啊——————


......


以上对话重复10000遍。


得,这游戏这么玩是甭想发出去了,散人急火攻心,段承轩看散人生气上火忙安慰散人,散人把嘴一撅:“你自道嘛呀!我计划的好好的,今天剪视频,明天好好过节,这下完了,我今晚上直播还得玩这个,你个撒子!怎么那么笨呢?别理我了,我自个儿难过会儿!”


段承轩委屈巴巴,走到一边儿,默默把散人steam里面双人游戏都下载下来,没办法,下次可不能让老婆着急了,自己闲的时候练练手吧,下次一定好好表现。


再后来,散人气消了,又快快乐乐教段承轩打游戏过关去了。


......


再优秀的iwanna高叟,都抵不过玩分手游戏手跟不上脑子的另一半。望周知。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