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西响当当

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

【段散】小甜饼/去迪士尼度过开心一天

只吃段散/不逆

————————————————

试问,哪一个可爱的男孩子心里没有一颗小公主的心呢?虽然当不了公主,但还是可以去迪士尼角色扮演过一下瘾的。

 

散人和段承轩已经不知道去迪士尼玩了多少次,每次都要玩到闭园,直到喇叭里有温柔小姐姐说出要闭园的广播,俩人才乐乐呵呵拉着手出园。家里的周边更是多到哪个朋友来家里参观,都会认真地劝说俩人:“你们娃娃这么多,真的可以考虑开玩具店养老。”俩人甚至还考虑过这个被诸多朋友建议的选项,后来俩人得出的一致的意见:每个娃娃都是心头好,不可以让他们离开他们公司的伙伴。”所以,这个提议就没了后文。

 

又是一个闲到爆炸的假期,俩人在家待到快发霉了,段承轩看着倒在椅子上仰头对着天花板发呆的散人,终于提出了一个他酝酿了很久的计划:“散,我们要不要再去趟迪士尼?”散人喉咙动了动,姿势还是没变,“啊————咱们上个月月底不是刚去了一趟吗?你难道忘了唐老鸭那位兄弟看到咱俩之后惊奇的表情啊,捂着嘴半天没动,好像在说‘这俩人是在迪士尼办了年票怕浪费吗?为嘛次次上班都能见到他俩?’”

“宝贝儿!”段承轩打断了散人生动的回忆,“如果这次和别的时候去体验不一样呢?”“嗯???倒是没听说最近开了新的项目啊?还是最近游行多了哪位新伙伴?”

“都不是,我是说——这次,我们俩,去扮演角色试试呢?就是钻进玩偶服里......和去玩的游客打招呼,去参加花车游行什么的?”散人坐起来,看着段承轩,看了好久,段承轩连忙说:“当然宝贝儿,会挺累的,玩偶服会很热......怕你吃不消,我那天也是听朋友说的,有个这个机会,限制名额就当特别版游客体验了......”

 

“害!这么好的事儿你为嘛不告诉我呢?多好玩啊!再说了,这钻玩偶服,谁没钻过似的......咱家那压箱底的大鹅服,咱俩不玩的挺好的嘛!”段承轩噗呲一声笑出来,“我是怕散老师嫌热嘛......你要开口的话我待会儿就和我朋友定好时间,咱俩过去。”

“定!马上定!多好玩一事儿啊!那说了要扮演什么角色吗?还是随便选?”

“我朋友说现在可以选择的是唐老鸭黛西,还有奇奇蒂蒂,我们选什么?”

“那俩松鼠吧!我觉得这么A的男人不适合黛西的小裙儿......”

 

段承轩乖乖听话,心里却在想:倒也没说你非得扮演黛西啊,我还说你要是不方便穿黛西的高跟鞋我可以让给你唐老鸭呢,上来就直接自动站位了,哈哈哈哈老婆太可爱了......

 

很巧的是,俩人去迪士尼上班的那一天倒是不是很热,前一天下了一场雨,空气也足够湿润,待在大型玩偶服里的感觉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窒息,感觉还不错。

 

作为迪士尼角色扮演的工作,说简单也简单,无非就是大家看到的,从神秘小门出来,和大家打招呼、互动、跳舞,再去参加花车游行,对那些来玩的游客们合影,当然必不可少的就是和你的搭档之间各种互动。

 

这还难的住这俩?一开始段总还放不太开,散人早就玩开了,一直拉着段承轩的手这里转转那里转转,和各种迎上来的小朋友打招呼。后来段总逐渐放飞自我,蹦蹦跳跳,后来直接就搂着散人,俩人拉着小手满园子蹦跶,一言不合就“亲亲”,遇到稍微懂点儿事的小朋友,在奇奇蒂蒂俩人旁边瞪着圆溜溜的大眼睛看了半天,给他旁边还在婴儿车里嘬着奶瓶的小妹妹有模有样地解释:“妹妹你看,这是两只松鼠哦~”婴儿车上的小朋友咿咿呀呀,叫出来:“小兄许!”把散人叫的心都化了,开心地摸了摸小朋友的小脸蛋,小朋友被逗得咯咯咯笑。

 

旁边一对情侣,女孩子问旁边的男孩子:“哎!你说奇奇蒂蒂是好朋友还是一对啊?”男孩子笃定地回答:“是情侣啦!有一直在亲亲哦!”旁边的工作人员连忙解释:“奇奇蒂蒂是关系特别好的兄弟哦!是两位男孩子!是很默契的一对好朋友。”男孩子拉着女孩子说小话:“我看他两个有亲亲啦!我以为是情侣咧!”女孩子又回头看了看奇奇蒂蒂,充满疑惑地和男朋友走开了。

 

负责奇奇蒂蒂的工作人员把他俩叫到一边,低声和他俩说:“知道你俩关系好,也别太过了啊,别黏身上亲,咱们人设还是要先维持好。”俩人愉快地答应了,然后快乐地跟着游行花车兜风,晚上还作为嘉宾去宴会厅和吃饭的游客合影。

 

快乐的时光总是让人意犹未尽,俩人脱下玩偶服,虽然浑身酸痛,但是超级开心,兴奋到决定下次有机会再去当玩偶。园区里的工作人员在收工的时候也都流行着一个八卦:今天有两个谈恋爱的大帅哥扮演奇奇蒂蒂,看到就是赚到。当天的奇奇蒂蒂也成功成为所有员工心目里最腻歪的两只,“小兄许”。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