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西响当当

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

【段散】小甜饼/在?聊聊动物之森

只吃段散/不逆

————————————————


阿散最近是真的被动森冲昏了头脑。一个平时晚上可以为了让扫雷过一次年直播到一点多的男人,可以为了第二天早上赶上活动,前一天晚上克制自己零点下播。不怪散人沉迷游戏,要怪就怪动森是真的好玩。


本来家里有两台switch的,但其中一台一直在吃灰。平时段承轩也不玩个游戏(注:才不是因为段承轩游戏打的太差被散人嫌弃),没事就在家跑跑步逗逗狗,看点儿杂志或者躺床上陪散人看个电影什么的,用散人的话来说,就是“挺聪明一个脑子不来打游戏真是可惜了”。后来,动物之森狂潮掀起之后,散人一天到晚抱着switch津津有味地玩,就开始鼓动段承轩:“老段你陪我玩玩这个吧!特好玩!真的!傻子都能上手!”

......


在软磨硬泡下,段承轩终于登上岛了。揣了一裤兜狼蛛的散老师第一时间加了段承轩好友,过了两天,散人估摸着段承轩怎么着也能上手了,就提出去他小岛上参观参观,“给你暖暖房”。

“来接我!”

“放心,一直在机场等着你呢。”


段承轩不紧不慢地带着散人参观自己的小岛,然后俩人在岛上疯狂合影,在段承轩特意摆好的心形玫瑰花阵里来一张,穿着和服在樱花树下来一张,在写着“老段小岛真不赖”(?)的留言板旁边来一张,都被蜜蜂蜇了也要肿着眼皮合影留念,俩人还在老段岛上找了块隐秘的地,用竹子围起来建了个小温泉池,还计划着老了在这儿颐养天年......

当然段承轩还是那个幼稚的跟个小朋友一样的傻傻段总,还依旧喜欢拉着散人做一些幼稚的“憨憨”行为,就比如让散人在原地待着,然后自己撑杆跳到小河对岸,把对岸的蝴蝶赶过去让散人逮;在岛上遇到流星,拉着散人火急火燎地到海边许愿(段承轩许的愿是希望他的小宝贝少熬夜多长小头发);并排躺在沙滩躺椅上,吹着晚上清凉的海风睡觉;在乱花丛中亲亲;在篝火旁赏花野餐;琢磨着画了几套还算像模像样的情侣装……


一切的一切都甜蜜的好像时间静止。


除了段承轩去参观散人的岛,发现他卧室就一张单人床,散人把床让给段承轩之后,自己憋憋屈屈在墙角骂自己为嘛不大大方方买个双人床,别的一切都还算OK。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