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西响当当

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

散人的带娃实录part1

*新坑,看到超话有散老师带娃的脑洞,扩写一下,既然是散老师的娃,我们就亲切地叫儿子“小散”,叫闺女“仁仁”吧(误


-散带着儿子小散玩沙坑-


散:“来!儿子!把内推土车给我递过来,爸给你堆个城堡!”

小散正拿着小铲铲蹲地上专心致志地挖土,丝毫没有理他爸的意思,散人看儿子没空儿搭理自己,站起来过去从挖土机、吊车、各种各样的小铲子里边挑了个绿色的推土车,又走回自己面前的沙坑里开始挖自己梦想中的城堡的地基。

爷俩儿各自在自己面前的沙坑挖土挖的不亦乐乎,你在游乐场挑了个凉快的地方坐着,一边喝着冰奶茶,一边看“俩儿子”顶着大太阳津津有味地挖土挖了一个下午。


-小散最近晚上睡觉蹬被子着凉了拉了肚子-


你和散人带儿子闺女出去玩,小散看着冰淇淋就走不动道儿,也不说话,就抬头看着你的眼睛,你瞬间懂了:“小家伙这是想吃冰淇淋了!这小子太贼了!他爸肯定不让他吃才来找我。”

拉肚子还没好利索,就要吃凉的,这可不行,你拿胳膊肘推了推散人:“散!你看你儿子!拉肚子没好利索就要吃冰淇淋!还一个劲儿跟我使眼色让我给他买,你管管你儿子!”散人拉过小散:“臭小子!肚子不疼了?忘了昨天晚上谁在厕所嚷肚子不舒服让你爸我陪了?今儿您就别上赶着肚子难受了,咱不能忍忍吗?”

小散瘪了瘪嘴,但自己回想起昨天晚上的难受劲儿,还是忍了。

仁仁拉住散人衣角,踮脚卖萌:“爸爸!宝宝也想吃冰淇淋!仁仁没有拉肚子!仁仁可以吃!”

散人看出了你的迟疑,蹲下去哄仁仁,“宝贝儿这冰淇淋太大了你吃不了,爸买一个,你吃点儿剩下的爸给你吃了吧。”

“好!”不愧是女儿,奶声奶气真的让人心生怜爱,恨不得天天嘬她肉嘟嘟的小脸蛋。


散人买了俩,递给你一个,然后递给了仁仁,仁仁乖乖地舔了几口就递给了散人,散人心花怒放,还是闺女跟爹亲!“宝贝儿再咬口大的,不用给爸留那么多。”

后来逛街,散人又偷偷把冰淇淋递仁仁嘴边儿让仁仁啃了几口,以为你没发现,怕你看见了训“吃甜的太多容易长蛀牙”,其实你不用看都知道,散人对女儿真是百分之二百的宠。


-散人带着小散偷玩游戏机被你发现-


“小孩子不要玩太多的电子产品!都把眼睛搞坏了!”你发现散人最近玩动物之森老是带着小散,你去散人岛上发现突然多了好多东西,就知道爷俩又在偷偷玩switch了。因为这件事,你还和散人闹了别扭。

这天,你躺在客厅的沙发上刷手机,散人带着小散在屋里不知道干嘛,家里静悄悄的,半天听不见一点儿响动,你觉得不太正常,因为如果俩人在屋里玩乐高绝对不是这样简单。

悄悄走到屋门口,果然!俩人头碰头趴在床上研究switch呢!你气就不打一处来,“咳咳!”你假装咳嗽,爷俩儿飞速把switch塞进被子里,然后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聊天。

你生气地瞅着散人,“你一当爸的能在孩子面前起到表率作用嘛?给儿子眼睛看坏了怎么办?”散人推了推眼镜:“我俩就聊聊天!也没玩多长时间呢……我带咱儿子玩动森认认小动物......

你对父子俩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然后没收了“作案工具”,当然,第二天就被你家老公用两个“亲亲”加甜言蜜语的腻歪保证“不带着儿子玩游戏机”赎了回来。

害,你就是这么不争气。

评论(3)

热度(7)